Thursday, July 17, 2008

Miss somebody I like

[1]HK 米雪 - 想念你煮的菜。。

[2] HK 雪梨 - 想念我陪你偷偷摸摸的日子smoking...

[3]Felicia - 想念4年前,我们的快乐时光,尤其“老地方” & keep in touch things..

[4] MC King - 你的欢笑,笑声。。

[5]许美静-想念10年前,你做roadshow, 我一直叫你"Baby".

[6] 2Moro - 想念你们来新加坡的时候,和我去Taipei, 高雄等等追你们的roadshow.才有彦甫,我们一起拍“舞出彩虹”的快乐的日子。。在机场的那个拥抱。。。

[7]廖莹莹 - 谢谢你的CD,你给我和记得我这个朋友。。

[8] 洪秋婷(Ah Teng & QQ) - 谢谢你给了我无数的美好回忆,无数的nick names, "Lame Jokes" & funny pattern...永远不会忘记。

[9]Joanne Peh - 谢谢你在这么多年来都一直这么相信我和了解我的为人。没有后悔认识你。。

[10]Cheryl (Godsis) - 一年一年看着你变的懂事了。学会了什么去爱你身边的人和朋友。。也知道不要让我口袋破洞,当我请客的时候。。谢谢你每次的拥抱。。

[11] Delphine - 谢谢你做了我这么多年的好朋友,时常听我的心事。。和了解我的为人。。

[12]Rina - I know ur chinese is not good.. So, I specially write English for u.. Haha.. Thanks for being my "regular" good friends for so many years.. Really apprecaite.. We share the same artiste support & everything..

[13] Vincent - 谢谢你做我的好朋友这么多年和了解我的为人。。

[14] Minghui - 谢谢你,用眼睛和感觉去了解我的为人。谢谢你帮我做了很多在过去4个月。

[15]Jimmy - 谢谢你在这么short period know & understand me well.. And already lend me ur ears to listen my prombles, whenever I need u.. Cos u are my gd friend..

[16] Peiyi (GF) - 谢谢你借“为我独尊”,更了解我的人。。把之前你对我的坏影响给改变了。也让我们的友情拉进一步。

[17] Christalle - 我们从一个不什么认识到慢慢的认识对方的为人和性格。不管以后你是不是要离开新加坡去到另一个国家做工。想对你说:这里有关心和爱你的朋友,痴痴的等你回来,聚会。。千万不要忘了我们噢。。

[18]Shi Qian - "不见不散" ,谢谢你让我们从不认识对方,到认识。。也谢谢你时常读我的blog, be my "secrect blog reader" haha...希望明天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

**最后的感想:心里有无数的感激,难忘,怀念,只能有歌来告诉你们,这2首歌是我最近爱听的。。

“其实才爱你”
http://www.imeem.com/dangerzon3-again/music/FTLpREG3/ah_xin_qi_shi_hai_ai_ni/

“自恋”
http://v.zol.com.cn/video405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