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廖莹莹,希望你活的开心。。


为什么我会突然写莹莹?因为那天我读到新明有报道以前的“才华",现在忙什么?我就打算写email 给她。。昨天,她真的回我的msg,好快。。。我昨天才send 给她。。

我写给她:"Hi, Michelle.. How Are U? Long time no see.. Miss u... "

她回我msg: "Hi Joey, how are you?miss you too:)I am pursuing master program in San Francisco now. How's everything with you?"

当我读到她的msg. 我心里面有无数的感动。。 因为我没有想到我们很久没见面。。我们心里面才记得对方和友情才在。。。莹莹曾经帮我一个帮忙。。是她把我介绍HK Mixue 给我。。就是从那里,我才当上Mixue & Xue Li PA.这件事,我不会忘记的。。永远的感激在心里,等你回来Singapore, 我一定会叫你和我见面。。保重,朋友。。。

**最后的感想:真友情,真诚的,不管我们在那国?心里面记得曾经那个朋友曾经帮过我们,带给我们无数的感动,难忘的,永远记在心里。。那种感觉是越来越浓,而不是越来越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