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心里面有太多的“火”。。。

我心里面有太多的“火".. 这个“火”, 是火气,coughing 每当我睡觉的时候,我都一直在咳。。我很讨厌。。。好了,我想我该开始我的entry 了;

[1]我知道我长得不是很好看,可是请你不要一直用那种“讽刺" 的话来跟我说。。 我不想听到。什么如果我放很香的香水,我走过,你闻到很香。可是,如果一转头看,OMG...

[2]不要动我,如果动我,我要去漂白。。(PLEASE loh..那你也不要每次打我,我想对他说的)..

[3]从开始,我没有说我长得美丽。。我知道自己长得什样? 请你多尊重一下人家的自尊心,好吗?

[4]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全部的女孩子都是美的。。有美,有丑的。。可是,我们的样子,不是我们要的。。是上帝给我们的。。你们以为我喜欢我长得这个样子吗? 我没有的选择。。我只有认命。。可是,上帝给了我什么叫“爱" ? 我感激他给我一个完美的身体,有手,有脚,有眼睛,有一对ears..我什么都不缺。。。

**最后的感想:美的东西不会到老,长久的。。到一个时候,她也会变老,丑的。。人不要每次美的表面来觉的那个人是好,或坏。。就想Apple, 你看那个Apple, 原本是美,好好的。。可是,有些Apple 里面是坏的。。你都不知道?看不到?是不是太迟了呢? 我本生认为,我们一定要真真的去了解和跟每一个人接触,我们才会了解,那个人的为人?你们觉得我讲的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