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我是不是一个傻瓜?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我是收到一个朋友的sms.. 我告诉一些朋友我已经离开了Kbox.. 他们都问我为什么这么突然? 其实,如果要讲整个故事,是很长。。用文字是写不完的。。。只能用mouth 来讲。。。

Delphine 说不是我的全错。。。为什么我不要讲出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要把心里的话讲出来?难道我真的累了在解释?我一直都知道C4 的同事,什么做?我只是选择open 1 eyes, close 1 eyes.. 全部的责任,我来当。。。我只知道,我已经没有那种冲力去做工了。。。你可以说我自炮自欺。。。我承认。。我没有骗人。。从我一进来,我一直很努力去学会。。当我爬的高,我的压力大。。我一直做错东西。。因为我压力大,心不在工作上。虽然,每天,逼自己来做工。。虽然,很累。。可是,我答应一些朋友,我会努力。。也许,从那里,我真的感觉压力。。只想喝醉,如果有gathering..

有一个朋友, sms 给我,告诉我,有的时候,我觉得你对朋友太好,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去appreciate 或者他们会爬到我的头上来? 我告诉他,谁叫我too soft heart people?

才有一个朋友告诉我,我是Capricorn. Capricorn is a person who once had set a mind to do the things, will go all the way to do till the end. And very loyal to friends.. Always will help friends up..Is a Faithful person.. 从不计较钱的东西。。因为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Ya.. I agree.. It is my TRUE CHARCTER..

才有一个人说:我好傻。。为什么要让自己痛苦? 可是,我从头到未,我没有后悔曾经做过的事。。他说: 我真的为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帮了很多忙。。可是,当你面对低潮,有几个朋友会伸出手来帮你? 我告诉他,朋友是不应该去计较钱或其他事。。如做了多少?因为谈钱,伤感情。。真的。。。起码在我低潮的时候,有Minghui & Jimmy 帮我。。我也答应请Minghui 吃饭。。谢谢他帮我在我低潮的时候。。我不会忘记。。真的。。我一拿到工钱,我就请你吃饭。。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最后的感想:我们一生,只活一次。。想要做的,就敢敢的去做。。不要想太多。。。fall down already. Never mind, stand up again & walk straight to ur NEW LIFE. Don't look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