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C4 再见了。。

~Me & "Xiao Huang" Aloy, he is a funny guy~

~C4 Small Family~ Love U all.....



~C4 Bar,recept & Servers, Cool guy~ Love U all..


当我写这个entry 是,我想跟我的recept Celine讲。。不要觉得对不起我和Superior.. 我不会去怪你或任何一个人。。我知道我很傻。。去帮你们顶这个黑锅。。可是,我不介意。。要记得,我们C4曾经在一起快乐的时候。。美好的回忆是very short..

我不在C4 做了。。我们可以时常用sms keep in touch... 你告诉我,你好想抱我。。可以,不过前答应我,见我的时候,要开心。。我不要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好吗?朋友就是help 1 another..And 不要说抱歉。。。

而我呢?我真的没事。。我会去很坚强的过我的每一天。。因为Joey 是不容易打到的。。我不会哭。。放心。。我的心死了。。我的泪干了。。我不知道什么叫伤心了? 也许,我看开了。。随心而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