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都是我的错。。。

我刚从E Hub Kbox 回来。。。 因为我的recept 今天生日。。。 她喝醉了。。我要一直照顾她。。虽然,我也喝了不少。可是,我才很清醒。。我看到她为了“爱情" 哭。。而我虽然心里面,有不开心和伤痛。。我才在Kallang MRT 哭。 为了一件事。。。在这里,我想了很久,我知道也许,我说了会很直,会让人误会我。。 可是,我已经不管了。。我时常为人想,有谁为我想?

如果你觉得全是我的错。。那我告诉你,就当是我的错好了。。我不会去解释了。。 我累了。因为你跟本不了解我?人家讲什么,你就听。。 那你有没有想到in my shoe?

我本来拍了很多和Kbox 同事的照片,想给你们看。我们不忘玩,当工作。。 可是, 我放弃blog 了。。

**最后的感想:我想对Jimmy, Minghui & Delphine 说的。。真的谢谢你们比谁才了解我。。真的。。当我刚才哭的时候,我好想抱你们痛哭。。我不会再blog & on my 1st & 3rd hp.. Sorry.. 我真的需要让我的心去休息。。我只能用一句话来说: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受伤的人是我?请不要说你了解我。。说一句老实话,你跟本不了解我。。。

Jimmy, 你放心。。 你跟我说的话,我不会忘记。。我会加油。。 别人不了解我,不要紧。。有你,Minghui & Delphine了解我,我已经满足了。。

以下2首,我想和你们分享的:

[1]“情歌王”http://www.imeem.com/people/AoA7fAI/playlist/a676mT2r/qing_ge_wang_music_playlist/

[2]“原谅我" . (Specially to Jimmy, Minghui & Delphine, forget me for never contact u all in a short period.)
http://www.imeem.com/people/1lfW-AT/playlist/QkYO_QG_/xiao_jing_tengyuan_liang_wo_music_playlist/

再见了, 我亲爱的blog reader....U all must take care.. 我会加油给一个人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