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My luck is it going down?

我的霉运是不是下掉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讲? 因为我做什么都不如意。。昨天,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弄到我的脚。。现在,走路都一脚,一脚的。。。刚刚叫chinese doctor 来我家跟我弄。。好痛。。。


昨晚,当我在上网的时候,我电脑前面一只butterfly...我不知道它是我老爸,才是MC King来找我。。也许,它知道我bad luck 吧?可是,放心。。我真的没事了。。 我的第3 个手机也开了。。。我的第一个手机,才没有settle...


我希望我的霉运能快点离我而去。。不管在事业或友情。。。My Dear God, Please heal my LIFE..I Really need YOU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