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My day with Shi Qian on 18/07/2008

Yoz... 我想我这个entry 会先少了pictures 先。。因为我在等我的姐夫回来。。他去了India 做工。。他拿了USB for download pic in comp things.. 才有我也在等Shi Qian send 给我照片。。哈哈。。。先让我写我的entry 吧。。。

昨天,是Shi Qian 和Shi Ying 的生日。。Shi Qian 和我约在Tampines Mall.. 昨天我做工8pm,我4点多就到TM. 在我到TM之前,我2.30pm 出门,到Kbox 拿Shi Qian & Shi Ying 的礼物。。因为Shi Qian 的礼物很大。。Haha... (Shi Qian, u shall know, rite?) 然后,我搭cab 从cineleisure to TM. 当我到了,才没有看到Shi Qian, 我就在Mcdonald open air outside sitting, while wait for her...过一会儿,Shi Qian 和她的classmate到。。Shi Qian看到那个礼物,第一句话,问我“是不是很贵?" 我告诉她,“是,超过$120".她就说,好了。。 不要说。。。我可以看到她的眼神,很感动。哈哈。。。我够朋友了吧。。钱那里来,我不会告诉你们。。为了朋友,再多的钱,我都不会去记较。。也许,我是比较重友情的人,,所以我从来不把钱看在眼里。。

然后,我叫Shi Qian也帮我把Shi Ying 的礼物交给她。。也是,她喜欢的。。哈哈。。Shi Qian 跟我不好意识,因为她不能和我聚会太久,因为她的classmates 在TM 等她。。我也不会让她难做人。。因为我一心一意想把那2个礼物交给她。。也是,我们的“不见不散”的约定。。 我也不会忘了和birthday gal 拍照。。在我们拍照的过程,很多笑话。。很好玩。。。

**最后的感想:我要谢谢Evonne 告诉我Shi Qian & Shi Ying 喜欢什么?才有Rina, 谢谢你告诉我,Shi Ying 喜欢的东西,可以在那里找到?Shi Qian & Shi Ying, 很高兴你们喜欢我送给你们的礼物。。“唯我独尊”真的让我认识你们这些朋友。。才有Minghui, Evonne, Peiyi 等等。。。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会长久。。而且是真友情,而不是“面具”的友情。。。。Shi Qian, 不要忘了,你答应我2 件事噢。。[1] Photos [2] U shall knoe wat? b4 we said bye bye to each other..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