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Happy Birthday To Shi Qian & Shi Ying..


Shi Qian & Shi Ying, Happy 19th Birthay to both of u... 是“唯我独尊" 让我认识你们。。和你们谈话的日子不多。。。只有在最后的几个星期里,我才有和Shi Qian 谈天。。就因为我们的“不见不散"的约定合照。。那也是我第一次,等Shi Qian 这么久。。Cos of our promise.. 我们一直来都是在Msn 谈天。可是,不多。。。因为Shi Qian 那时很忙study & "唯我独尊"。。我才记得你告诉我你很累。。我告诉你,多忍几天。。一切就快完了。。。你可以的。。。我才记得你是几时和我说:"Hello"..现在,我想我也该不讲太多了。。因为我不想等下又太多事非。。 我很怕事非。。
Shi Qian & Shi Ying, 你们的礼物在我这里。。。希望你们会喜欢我送给你们的礼物。。不要忘了拍很多照噢。。。Haha.. Shi Qian, U know what I mean?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