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你对我有多了解?

我原本不想updated blog 的。。因为这几天,我真的过着很平静的日子。。没有开手机的日子。。只是想sms 给人,问她有没有这首歌的时候,我才开电话。。

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有updated blog 这几天? 我告诉他,我不想updated blog, 因为不想updated blog, 也没有心情去写。。虽然,心里有很多心事想说出来,可是,我放弃了。。我也有感动的话,想对Shi Qian 讲。。 当我看到她放我送给她的Micky Mouse.. 谢谢你。。。我已经save 那些photos 了。。我会在心情比较好的时候,udated blog.. 也许是2weeks, 1mths or even longer...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想对那些不管你们把我当好朋友,才是Joey Mummy or JoeyMa...我真想让“心" 休息。。。

我想对girl 说的是:如果你真的觉的我是很喜欢catch attenditon的人。。我想对你说:你错了。。你跟本不了解我的为人。。。如果你看不过眼我的blog, PLEASE GET LOSE MY BLOG.. MY BLOG DUN WELCOME U TO READ.. 如果你有胆,就请用真名。。除了那些胆小鬼,不敢用真名。。。

**最后的感想:我真的不想做任何一个人的Joey Mummy or JoeyMa..而是好朋友。。Sorry, all my friends, I will off my hp for a long period..不知道几时会开机。。。你们可以sms 我,如果我有开机,我一定会回sms...今晚,庆祝recept 的生日。。我想我会喝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