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懂了& 了解。。。

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是我在回家的路上,我坐在第一排double deck Express 502.我对这window, 听着比较慢的歌曲。。心里面有无数的感触。。也许,我因为我没有想到在我身边有几个了解我的为人和性格的朋友。。我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我不会写出那个人是谁?可是男的,也可以是女的。。confirm is more than 1 person who I talk of.. (Please don't asked me, who are they?) I believe when I write, my all friends, U KNOW I WRITE ABT U.. 让我们开始吧。。

[1]有人告诉我,我好像一个Campfire. U r like a Campfire which is able give warm & joy to the Campers.我永远没有想到我会是一个Campfire, who able give warm & joys around my friends.因为我没有想到我的那一把火,可以感动到每一个朋友。。难道这就是所为叫做“把爱散波出去”?也许,我这把Campfire, 真的帮到很多人,当他们需要我帮忙。。我也不知道?

[2]我自己本身很了解我性格。我知道我是一个很直的人。所以,当有人踩到我的头,或make angry..我就会写在我的blog..不管开心的?或不开心的?或那个人让我很气?我都一一写在这里。我也知道我的blog很多人在看,读。。所以,现在我不会把任何一个人的名字写在我的名字。当那个人如果让我生气。。因为我不想再让以前有一个不开心和难忘的恶梦发生。。朋友,谢谢你给我意见,让我懂了和了解。我真的答应你我会改,(Just U wait & see) .. Haha..尽量不把人家make me angry things post at my blog & put thier name.. Maybe I shall learn Felicia, Minghui & Delphine blog, always put "secret code" in the blog.. So that won't so explore.. Haha..

[3]没有想到我的一个回应一个朋友的msg, 能带他无数的安慰。。我知道我曾经很恨你,因为是你害我。。可是,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不会太记过。。除非是那些人,做了一些伤害我或朋友的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那种恨已经在心里面的骨头。。就算我是一个失败的人,又什样?起码我没有害你和你朋友吵架。。

[4]我学会了去放开了手,放手不是代表我失败。而是,我爱那个人太深。。虽然,心里面很在乎那个人。可是,也不能去太表露出来。。因为我不要让他知道我其实暗地里都在关心他。只是他不知道。也许,你们会说我好傻。。对我很傻。。可是,我愿意这样做。不管是爱情,才是友情,我都会学着放手。。。

[5]好朋友不用时常sms...有时候有空,一个sms问候。已经很好了。。代表你没有把你身边的朋友忘记。。也许,久久见面,会让你们有很多东西谈。。就像我和Minghui...他看到我就和我说了很多。。。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因为你已经很了解你的朋友的为人和性格了。。

[6]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东西。After "U R The One",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为自己而活了。。不再为谁而活。。I had set my plan & 目标。。When I get my 1st pay of Kbox, 我要做什么了?我答应过的那些朋友的事,我不会忘记。。我也会买一个礼物来奖励自己.

[7]MC King & 老爸“七月”要来了(01/08/2008)。我会烧一些银纸给你们。。Promise..


**最后的感想是:我有两首歌,要让你们听,“爱转角”http://www.imeem.com/people/ZXuB4e/playlist/Jufy63SR/ai_zuan_jiao_music_playlist/
“可惜不是你”http://www.imeem.com/hijack1991/playlist/7hGikK9i/ke_xi_bu_shi_ni_fish_music_playlist/

这两首歌,代表了我的心情。。如果那些很了解我,就知道我想对你们说的是什么的感想?现在,4am 要去睡了。。写这么多。。。也累了。。晚安。。。^_^.


Shi Qian, this friday,ur bdae... I will get smt for u... Promise.. Even u said dun need, I still will get..Big Surprise.. As a friend, get a bdae present...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