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Thanks, Shi Qian & Shi Ying






~Me help Shi Qian "zipai~
~Shi Qian "zipai"~


原本,我很想在上个星期post 这些photos。可是,因为我姐夫不在新加坡。。我upload 不到photos..要和Shi Qian 讲Sorry for the late updated pic.. 当我看到你upload pic 在你的blog.. 我第一个感觉是,开心和感谢。。你真的没有break promise.. 才拍了很多photos with Micky Mouse.. 谢谢。。 真的谢谢你。。
我很高兴你和Shi Ying 喜欢我送给你们的生日礼物。。。Shi Qian, 当我看到你和Micky Mouse 合照。。我看到一样东西,让我一直在笑。。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 哈哈。。
**最后的感想:只是想Specially post this entry to thanks Shi Qian for had keep the promise of me.. And “不见不散" 的口号。。。加油for ur study.. Stay happy.. And don't stress urself..^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