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唯我独尊]终于来到尾声 15/06/2008

~Me & Qiuting~

~ME & Christalle~
~Me & Shi Qian~

~Me & Rachelle~

~Me & Mable~

~Me & Jiaxi~

~Me & Minghui~

~PeiYi~

~Me & Kelly~


当我写最后entry abt [唯我独尊],这个是让我会是一个让我很难忘的,也是我想对以上的人讲的,谢谢&感动& 难忘的是事。。


[1][唯我独尊] tickets ; 我要谢谢在那些07/04,21/04,05/05,19/05,02/06,09/06 & 15/06有来看[唯我独尊]的人;Qiuting 的家人,Arjuna,Gina,Carmen,Clara,Geraldine,Jayelle,Joyce,Kristie,Leonard,Mark,Melody,Ming Zhou, Minghui, Evonne, Delphine,Vincent, Jerena, Jiahui, Jimmy,Kenneth,Charlyn,Teddi,Keane,Tanat,Melissa,Kaixiang .谢谢你们对Qiuting 的支持。。谢谢你们给她的Cheers,谢谢你们打电话投她。虽然,她没有赢,可是,我知道她已经尽力了。她已经赢了我们的心。。我们这么爱她,她也感到满足&开心了。。Really Appreciate..

[2]Kelly - 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个朋友,你是一个很静的人。可是,你人不错。记得要活的开心,不管发生什么事?我,Minghui & Peiyi 都会陪你。。因为友情可贵。。

[3] Peiyi - 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每次跟你在一起,我都会有很多笑声。你让我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你的动作,会让我大笑。你唱了SHE 的“魔力”是我最喜欢的。。你所对我们说的话,你唱完后,我明白。不要哭了。。我们都是朋友,朋友就是要帮忙。。友情万岁,友情可贵,要找真心朋友不多。。如果你以后,要我,Minghui & Kelly 帮忙。。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4]Minghui -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谢谢你带给我无数的快乐。谢谢你为Lovelies fc desgin banners..谢谢你开始真真的了解我的为人,没有去听一个人的话。今天,我唱了“再见”,因为我不知道我们几时会再见面,过了21/06/2008..所有的美好的回忆就在那天。。我告诉你的东西,不要告诉一个人。。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这也是我最后追艺人了。友情万岁,友情可贵。

[5]Jiaxi -你是一个很好也很好笑的人。虽然,我跟你没什么讲话。。可是,我永远记得你对我说了:"Sorry, I just hold ur Qiuting hand when singing." haha..All the best for future.Take Care.

[6]Mable- 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我不会忘记我们有时一起搭bus 回家。只想对你说:你和你的男朋友不要时常吵架。。不好。。Anyway,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study & future. Take Care.

[7]Rachelle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虽然,我们很少讲话。。可是,我不会忘记你有时“suan"我。。哈哈。。希望Jian Feng 会好好的对待你。。谢谢那天和我一起啊拍照。Wishing u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Take Care.

[8]Shi Qian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这个朋友。。哈哈。。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约定的事。。我也告诉你不见不散。就是要和你拍一张照,留做记念。。我等你出来很晚了。。你是一个让我从开始不认识,到现在我们认识。而且,我才记得你告诉我,你只睡3个钟头,你很累。我一直告诉你,多忍几天。就快完了。你就可以break lah.加油。。Anyway, dun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Wishing u all the best in ur study & in the future. Take Care.

[9]Christalle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这个朋友。谢谢你帮过Qiuting.谢谢你对我信任。当我看到有人骂你在你的blog, 我看了很不付。我就想帮你讲公道话。。可是,没有人了解。。Sorry..Anyway, just want to tell you,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And Stay Happy, ok? Cos now u Freedom already.. No more gossip to heard..Right?Take Care..

[10]Jimmy -Glad to know you as my friend.You are really a nice guy..U really have show alot concern & care on me.U keep sms me ask me, how r u? And so on.. Make me think tat u r very sweet guy.. Really..Sorry, that day 15/06, let u see me so anger when see Germaine on stage.. Cos I was a frank person. If I don't like the person, I won't don't want talk or see their face. Cos what they had done, I won't forget..
Don't in front peoples act that u are innocent, but at the back U R EVIL. I HATE THIS TYPE OF PERSON.Anyway, really glad to know u as my friend.. Friend 4ever.

[11] Qiuting -这个人要写真的很多也很长。。我就用我心里想对你说的吧?谢谢你让我认识你这个朋友,谢谢你让我认识你的家人和朋友。谢谢你带给我无数的美好回忆。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谢谢你给了我无数的意见。谢谢你对我的好,关心。谢谢你这么了解我。谢谢你送给我的所有的礼物。谢谢你把我当做好朋友,才叫我JoeyMa.我想对你说,如以前我们有什么误会,我想对你说对不起。。因为都是人家告诉我的。。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们的友情会什样?我只想对你说的,希望在过去的4个月,我带给你无数美好的回忆,永记在心里面。。我也不知道我们何时再见面?“有缘牵里来再聚”。友情可贵,友谊万岁。。
JoeyMa will always Love U till I die & leave this world. It is the promise, I had make 4mths ago, until now, I still rememeber what I had promise u.. I had never forget. Stay Happy always.. Now, U are freedom. No more gossip, No more backstaber. Now, I think u are very happy..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