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我想我要破产了。。。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 是我心情不是那么好。。因为所有的debtor come & keep call my hp.. 我欠了很多company 钱。。他们是Citibank & Diners cards, Courts Pc Installment (2 mths), Starhub line had been cut off lah.. Cos 2 mths (may & june) never pay bills, pacific net asked Associates P/L send me a Reminder Letter & M1 bills..如果,我说出来,我想你们一定吓倒。。因为真的很多。。只有3个人知道,我欠多少。。我不想说出来,因为我不要等下,又有人说我要Claim Credit & Catch Attendition..I very tired it..

**最后的感想:只想21/06 快点来。。我就可以去找工了。。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做工了。。我想我是真的做了很多& 也付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