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我找到工了。。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其实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奇怪。找到了工,为什么我心情不好,不开心?理由很简单,因为我这个工,会让我更少时间上网了。不能和Minghui,Delphine, Vincent 和一些人我时常MSN 的朋友再chat le , 我要和你们说:“再见”了。。我希望不任我在那里,我跟你们的友情都会last 4ever..

我想告诉我所有的朋友,我拜一开始做工了,我回到我开心的地方做工了。也许,我和Felicia 4年前,她时常找我的“老地方”。 Felicia, 我希望我能在Kbox 看到你。。你应该知道我在那个outlet 做工吧? Same Place & Same time working.. But OFF Day is not fit one.. Hope u will give me surprise when I working.. Cos I Damn MISS U, BAO BEI..I miss the 4yrs, how we know each other?

现在,我想对QQ说的,不要忘记你曾经告诉我什么?我不会忘记的。因为我会把那个sms 收起来。我会把我们一起拍照的照片,放在我做工的地方和ipod..我的电话,我才是会24hrs 开着。。也许,在我做工的时候,,我不能听你的电话。可是,我可以回你的sms..我希望我们的友情won't break..Cos I'm UR JOEYMA & You are my BEST FRIEND & BEST DAUGHTER ALWAYS.

**最后的感想:我想对所有我的朋友,QQ, Felicia, Joanne, Christalle, ShiQian, Jimmy, Delphine, Vincent, Minghui, Peiyi, Kelly, Rina说的,不任我跟你在一起的时间会多少以后,我真的希望,有时能收到你们的sms,email, friendster, facebook & tag my blog. 让我知道你们没有忘记我。因为当你们起来的时候,我在睡觉。当你们睡觉的时候,我在做工。。我想我该停我这entry 了。。因为我的眼泪不停的流。。。如果你们要约我,要早跟我讲,我答应你们,我会尽量按排。。Promise.. I WILL DAMN MISS U ALL, DEAR FRIENDS..LOVE U ALL.. TAKE CARE MY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