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更了解Jimmy

昨天, 我和Jimmy 约7pm 见面,一起去Bugis order cake, 然后我们去KBox Marina Squuare book Room for Qiuting 2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我们去了Marina Square Kbox book room 后, 我们就去Suntec 坐下来吃东西和谈天, 我们从8pm 谈到10.20pm. 然后,我们去Esplanade 那里, 吹吹风, 谈天。。

我们谈了很多,大多是都是在谈他的事。。他也问我关于我的以前的男朋友。。我就告诉他,走过3个。。第1个是我最爱的。。因为他每次带我去做工,7am 就来我家了。我做9am 可是他驾motorbike, 带我去做工。 我们每天都在我做工之前去吃breakfast..我告诉他,如果他没有叫我做决定, 我想现在我们2 个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因为我对感情和友情都很真。。我可以爱那个人很久。。可是,可惜。。不要紧。。我才在等我的真爱来。。

**最后的感想:爱情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关心,爱对方。不要等到当他/她离开你后,你才发觉你很爱他。为什么不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对他/她好一点呢?如果你找到喜欢的人,就要去把握机会, 不要等到他/她变成人家的stead, 你才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