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一起追[唯我独尊] 的朋友。。。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我知道[唯我独尊],已经完了。我也读了很多的blog, 我看了有很多感触,以下的人是我想对你们说的,希望你们读后, 不会对我有什么误会。。

[1]Minghui - 谢谢你和我一起走过幸苦的4个月,一起等Qiuting 出来的日子。我才记得开始的时候,你对我有一些意见。因为pew在你们的耳边, 一直讲我的坏话。后来,你开始慢慢地了解我的为人。才知道我不是一个坏人。谢谢你现在更了解我。。我想你应该没有后悔认识我这个朋友吧?我知道有的时候,你不能接受我对fc 的要求很高。。可是,我都是为fc 好。。我也向你解释了。现在,你看到我们一起为fc 做的一切是不是很完美?我真的感到很满足了。。虽然,我的问题(personal),你知道不少。可是,我不会感到Emo.因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不用担心,我们的友情是长久,永不变。只要你了解我的为人,相信我。Our friendship will never end & will keep in touch...Remember that.

[2]Evonne - 谢谢在过去的4 个月,一直updated 我Q 出来的事。我只想对你说, 不要每次Emo. 要活的开心。不要时常讲骗话,要戒掉。才有要学会,不要时常一直boom 人家的电话。。不好噢。我希望我讲的这些话,不会让你讨厌我。。我把你当做朋友, 我才这样告诉你。。因为我听到很多。。我只是不懂什么跟你开口。。我也没有后悔认识你,虽然以前你一直在我背后backstab 我。 我可以原谅你。你真的很幸运, 有Minghui 这个好朋友。他很关心你。我也要告诉你,我也关心,只是你不知道。 可是,我要你明白一件事,你不可以每次Emo, 伤心。因为朋友不可能每次在你身边一直关心你。你一定要学会自己站起来。明白吗?Stay Happy always & Keep in Touch.. Take Care.

[3]Grace - 我不懂要什么写?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在面前谈过话。每次都在Msn 讲话。就是告诉你Qiuting report 的时间。要不就是叫Evonne or Minghui help me pass msg to u..我只想对你说,我一直很努力,想让我们能够拉近一点。。可是,每次我们的巨离很远。。我其实一直暗地里一直关心你,我每次都会问Minghui 你什样了。只是,你不明白。我也怕如果我太关心你,你会觉得我很假,我有目的。。其实,我的人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坏人, 我是一个好人。可是,好人每次都被误会。心里有多少难过,有谁知?我真心希望我们能够成为朋友,可以一起玩闹的朋友,让你更了解我的为人。。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Sabo Evonne & Minghui 的birthday 的时刻& 一起等Qiuting report & 出来的日子。。Stay Happy & Keep In Touch & Take Care, Friend.

[4]Xiao Joey - 我只想对你说的, 从开始到现在我没有对你有偏见。我知道我的性格,做凤。有时你不能够接受。 我只想对你说,我的人很直,对朋友很真,对人很真诚, 不造作。我知道有的时候,我的sms 会让你,以为我在跟你吵架。其实没有。我只想向你解释。。谢谢你一直对我说,你知道I'm a nice person..不管以后我们的友情是什样?我都不会忘记我们是什么认识的。 Take Care..

[5]Delphina - 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你和Nigel.你们2个很可爱。。不要忘了我噢。。要keep in touch & friend forever..

[6] Peiyi - 谢谢你现在变成我的好朋友。谢谢你现在了解我的为人了。我也不知道是那个人告诉你我的坏话。 只想对你说,记得,永远不要相信人家的话,当他告诉你,那个人不好。你一定要去真真去接触那个人,你才能够知道,到底他是好人或坏人。。我知道你想念Liangyi,我相信她不会忘记你的。因为你对她这么好。。我只想对你说, 我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友谊万岁。。Friend forever.. Stay Happy, ok? Wat u told us in Kbox tat dae, I can see & feel it.. Keep In Touch.. Miss the funny things & Jokes u had done..

[7]Kailin - 虽然,我们很少讲话。开始的时候,你和我都一起支持Qiuting. 可是,不到1个月,你告诉我你喜欢Rachelle. 开始的时候,我气你,为什么不亲自告诉我你要quit? 要xueting 来帮你passed msg?后来,我慢慢地接受了。你要相信我,我告诉你,我不会喜欢Rachelle, 我就是不会喜欢她。那时,我只想和她合照留念。我写信给她,没有其他意识。我心里面只有喜欢Qiuting.我也希望我们不会有什么误会?我希望下次我们见面可以更多话,而不是Hi & Bye friend. Stay Happy. Take Care..

[8]Chantrice - 我们从来没有好好的讲过话,所以我对你的了解不是很深。我只知道你讲话很大声,每次我看到你。有时,会让人觉得我和你在吵架。。也许,以前你对我有一点误会。。我想88应该有跟你讲了吧?我只想对你说:我不是帮Christalle 讲话。而是,她之前有叫我告诉你。可是,我选择不告诉你那些话。因为我不想看到任何吵架。也许你对我的了解不够,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能够更了解对方。。Stay Happy & Take Care..

[9]Xue Ting - 你是一个好人。可是,你每次讲话很小声。我听的很幸苦。。哈哈。。才有不要每次喜欢玩我的cap & step my shoes, very irritating. Do u know that? 不要shy..如果你喜欢Fiona, 就去支持她。我不能帮你了。原因你也知道了。不要每次都不开心。。Stay Happy & open the lock inside ur heart..Take Care, my friend.

[10]Kaileng 88 - 我们很少讲话。可是,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个好人。不要难过了。 我相信Zhen Hua will contact u one day, even he last mins go back...Always remember that, no matter where both of u? The friendship between u & Zhen Huan will last 4ever.. Cos He know that the past 4 mths, u treat him GOOD. He already feel touched & appreciate for what u had done for him..So Stay happy & take care..

[11]Rah - 你是一个开心果,也是一个大声婆。哈哈。。我希望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我们有更多的话。。哈哈。。不要时常Pekchey...... Stay Happy always & take care.. ^_^

[12]Kelly - 你是一个好人,你给我的感觉是很静。谢谢你说I'm a nice person in ur blog. 也知道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坏。。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这个朋友。记得不管我们在那里,友情万岁。。Keep In Touch. Take Care..

**最后的感想:[唯我独尊],真的让我们有很多的美好的回忆。 也许,有时会有一些误会。可是,从中让我们更了解一些朋友的为人。好怀念我们一起的[唯我独尊] 艺人出来的日子。我们有缘在见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