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Slack, Slack, Slack

其实, 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是开心, 才是难过。。因为, 昨晚我和Delphine谈电话2个钟。。我们谈了很多。。我们谈了我几时去找工,谈了我的finance, 谈了想念3年前的Felicia, 谈了我终于放慢脚步for Qiuting Lovelies fc, 谈了我和Qiuting 的回忆,我每天都在家,因为我不想花钱,就算出门,有的时候, 我都会回家吃饭,谈了我的妈不知道我面对finance, 因为我不想她老人家为我的事胆心,虽然我的Tanglin Halt 房子给人租,把那个房租的钱给我妈用, 我也不会跟我妈拿一分钱。。因为我一直相信, 我只要有骨气,我走出去, 一定会有路。。 Fall down & stand up again..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能哭。。 因为世界才没有末日。。

我告诉Delphine, 你的生日我一定到。。我知道09/06/2008, 你会庆祝你的生日, 你和Vincent 也叫我一去,我会去。。不过,我想先跟Delphine 说:谢谢你,谢谢你在我最低涛的时候,不介意请我去你的生日。。才先帮我付, 才说不用礼物,我才要告诉, 我会给你card先。我答应你,我一定会还给你钱和请你吃饭, 我找到工。。我不会忘恩不意的。。

**最后的感想:真的好想去pink cafe, 有人说要带我去的。。才有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生气的时候,会把不想看到的东西throw away? 我本人就不会,也许我比较那种会怀念的人吧?才是重义气的人?有的时候,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爱,去对每一个人好?去为这么多人做事?Maybe like God had told me in service; Faith - Faith in the things u doing & Faith to my friends, Hope - Hope my friends is Happy & Fine, Love - Love is endless, tat why I love every of my friends..

Joey, 你什么了? 不要再Emo, 走出Emo 世界里。。做个开心的人。。什么事都难不倒你。。Oh Yeah. 加油。。 加油。。 Joey.. U can do it meh? That what, u always told others, but u can't do it urself... Haha.. Ya oh.. Wat wrong with me? Must force myself be HAPPY...^_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