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FRIENDS by Michel W Smi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CJAVlESEo

我听了这首歌,我觉得这首歌不错。。我要谢谢我的Christian 朋友(你应该知道我在讲你吧).谢谢你。。我想如果这个weekend有空,没有part time job 找我做工的话。我想我会去City Harvest.

我想问你们,你们懂什么叫“朋友”吗?我想有些人,会不了解这个字吧?

[1]朋友之间,应该坦白。
[2]朋友之间,不应该lies.
[3]朋友之间,应该互相扶持。
[4]朋友之间,应该相信自己的朋友。
[5]朋友之间,不应该backstab.
[6]朋友之间,不应该有jealous.
[7]朋友之间,应该互相爱对方,关心自己的朋友。
[8]朋友之间,不应该有误会。
[9]朋友之间,应该保护自己的朋友。
[10]朋友之间,应该一起分享东西。
[11]朋友之间,应该一起玩,唱歌。If dun play & sing together, then wat call frez & come out?
[12]朋友之间,当朋友哭,你会借shoulder or ear to them. Not dun care them & con't do ur things. Then, wat is call a friend?
[13]朋友之间,不应该有什么比较的。

**最后的感想:希望以下的意见,会让一些人明白,什么叫朋友?什么去跟人勾通?什么去认识多一点朋友。因为我发现这些,都是在我身边的朋友发现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