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一个让我感动的事。。。










今天, 我下去找Qiuting, 她9.30am 到recept..我买了Mcdonald 给她吃。。只有我下去找她。。我们在recept 谈了很久。。45mins...她交给我一些card & chocolate, 要我交Minghui, Evonne, Tanat & Me..当我读到Qiuting 写给我的卡片,她知道我喜欢blue..她specially go & do it.. I feel so touched.. QQ, I really feel touched & meaning for me.. Cos the words u wrote & u go & make it again..(u know wat I mean, rite?)

**最后的感想:QQ, 我真的很感动,当我读到你写给我的卡片。你知道什么话让我感动吗?JoeyMa, thanks for taking care of me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in mediacorp... When I read this words, I cried.. Really....因为我没有想到我对你的好,让你,Shi qian, Shi ying, Jiaxi, Calab, Rachelle& Mable 都知道我是你的忠心fans & suppporter..从开始,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爱,耐力去支持你?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是我一个唯一付出很多的人。。也是我最后支持的人了。。因为我真的没有力气去再做这么多了。。。只想对Qiuting 说的:I Love u & dote u more than anyone.. Miss u... Take Care.. ^_6.. I will be Happiness always.. Dun worry.. I will remember what u had told me every single words...Rea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