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Experience of Peoples

[唯我独尊] 女子组的result 已经出来。。 心里面有无数的感想和很多事想说出来。。可是,我却不能说出来。。 就让我说出一个朋友, 我认识的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这样从开始到现在都一直这样做? 我一直把她当好朋友。。可是, 当我知道后, 我不会哭。。 我也不会难过, 我只会说一句话, 我很失望。。这些是我, 一直想说出来的。 可是, 我真的忍了很久。。。

[1]为什么你要叫人家和你一起quit fc?

[2]为什么你要到处跟人家讲我的blog, only 80% can be TRUE?

[3]为什么你要到处跟人家讲, 我和好姐妹 第一次约会, 是我叫她 出来的?其实跟本就不是。。

[4]为什么你要告诉我, 你们3个人没有空帮我下个月gathering? 你知道吗?我昨晚问了一个朋友,她告诉我, 你没有告诉她, 我叫你问她们这件事....

[5]为什么你要让人家相信你的话,让人家都对我有误会? 也让我到现在错怪了人?

[6]为什么你send 给我的sms, 是你个人的看法?不是当事人的看法?直到我听耳听到当事人告诉我, 我才明白。。

昨天,我去光明上拜我的老爸& my favourite uncle, 公公,婆婆。。 我在跟他们讲我的心事的时候, 我大哭起来。。 因为我告诉他们为什么我没有做工了?

**最后的感想是, 我可以对每一个人好,因为我心中有爱, 我不会去做太过分的事,去害人。。我的真诚代人, 是很真。。。我想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可以一起陪你们出去,吃,玩。就算,现在我面对问题, 可是我都不会让你们每一个人胆心,我现在只想把Qiuting 的21岁生日做完, 我就去找工。。


现在, 我活的很好,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和每一个人都很要好了。。Qiuting, Evonne, Minghui, Joeyy, Grace, Peiyi, Kelly...当我和Minghui, Peiyi & Kelly 在一起,他们很多"lame" jokes.. make me can't stand their jokes.. But I like it...cos they will bright my days. Thanks...Love u all, my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