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Fathers' Day...

今天,是父亲节。。想到今天这个节日,让我想到我已经去世2年的老爸。。虽然,我很恨我老爸,因为他每次喝醉,就讲我妈和别的男人什么?我最讨厌我老爸这样讲我妈。。我妈从Indonesia 来这里 ,嫁给你, 你不相信她,才怀疑。。你觉得对我妈公平吗?

为什么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叫你爸?因为我每次听到你这样讲我妈。我不喜欢。。我很讨厌你。虽然,我知道你很疼我。可是,我就是无法忘记你什么对我妈?所以,一直到你死,出殡,我都没有叫你一声爸。。

**最后的感想:我想说:父亲节快乐。。。希望你在天堂会活的开心。。。对不起, 你生了一个没有孝心的女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