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Happy Birthday To Tang Miao Ling & Melody

今天, 是我一个认识19年的朋友汤妙玲的生日。老朋友,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对不起,今年, 你的生日, 我没有约你出来吃饭。因为我在忙找part time job 先。我答应你,我一找到好的工,i will catch up with u. Ok? Promise. 我记得有一次,你在I Weekly讲过,有一个朋友每一年,你的生日,都会sms给你,wish u Happy Birthday, 10多年来都没变。。哈哈。。Thanks for the comment.. 不要忘了,你是我在10岁,开始喜欢的艺人, 一直到现在。。时间真的过的好快。。19年了。。你与我都老了。。友情才没变。。我才记得我10岁的时候,我和我妈去“幸福楼”Toa Payoh, 去你的一个event.. Haha.. 那时候,你告诉我,我好cute..我才记得我告诉我妈,我很喜欢你,因为你很美。我妈也这么告诉你。 你对我们笑。。哈哈。。那也是我跟你拿号码的一天。。19年来,我们都没有忘记对方。。才有时,约HuiHui 吃饭。。 所有的美好的回忆,永远都在我心里面。。老朋友,我爱你这个朋友。别忘了, 每一年你的生日,Hui Hui 的生日和我的生日,我们一起约出来吃饭。。Ok? Take Care.. Happy Birthday To U (Miao Ling)

今天也是Melody 的生日,其实我对Melody 也不是认识。可是,因为她的Qiuting的朋友, 我认识她是从sms.. 我们没有见过面。。也许,有机会,我们认识对方更进一步吧。。
Melody, Happy Birthday To U..

**最后的感想,明天,我会去interview again, which Vincent introduce the job to me.. Hope I can get it & also wish me GOOD Luck.. I won't choice to work for Travel Agent again.. Cos it's gave me a bad image inside of my heart.. And when I think of the past, I will sad again...
QQ, Do u know I MISS U, MISS UR FUNNY PATTERN, MISS UR VOICE, MISS UR "LAME" JOKES..OMG, when will I start to don't miss u so much? Ytd Peiyi asked me want to accompany her to MDC, see Superband? I told her, I don't want to go.. Cos when I step in MDC recept, I will think of the days, we chasing "U R The One" & QQ.. I got to avoid all those memories from me..

Joey, 加油噢。。Yeap...^_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