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Am I Silly?


今天,我像平常一样,下去找Qiuting..她今天搭bus..我想Qiuting 应该是好久没有搭bus 来Mdc 的感觉了吧?当她走进来的时候,我在Taxistand 看她走路,我感觉她好像很累。。我知道,就算你没有告诉我。。我,Evonne & Grace 看Qiuting report.. 我们讲话一下。。Qiuting, 我想对你说的是,我明白你刚才对我说的话。。不要说每次你对我讲,我都在笑。而是,当你跟我讲话的时候那个样子很好笑。。

我才有3天的时间跟Qiuting 买“爱心”meal 了。。。过了15/06,我就没有机会了。。今天我买给Qiuting 的Dinner 是Crystal Jade。哈哈。。 我喜欢吃的地方。我记得我和Lina Ng 一起吃过,是她带我去吃的。。Qiuting 不知道很贵,她告诉我。。Qiuting, 我老实告诉真的很贵。。1 day midnite charge taxi from Mdc to my hse...不过,不要紧,现在你知道我有多疼你,爱你这个朋友吧?从不要求,你的回报。。只想你吃的开心,我就开心了。。Cos My Love for U is ENDLESS.

**最后的感想是:我也不知道[唯我独尊]完后,我们的友情会到那里?我发觉一样东西。算了, 才是不讲的好。。I ok.. Don't worry, all my friends.. 只是想发泄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