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IMM Event on 01/06/2008






今天早上, 我下Mediacorp看Qiuting report, meet Kennth @ recept.. Qiuting 3pm report, 我 & Ken 就搭cab 下去IMM,因为很多人在那里了。。。有superband 的fans..
Qiuting Lovelies fans 有Delphina, Nigel, Jing Jing & Mei Hoon & her friends..我很感谢他们帮我book front row.. Really appreciate. It is what I want to see of unite of fans club..我和Nigel 有VIP tickets, 是Chengying 给Delphina, Delphina 不要。。她给Nigel, Nigel 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进去。。 我就答应他,因为我看他很小,怕他会乱跑。。 哈哈。。
唯我独尊的contestants 7.30pm 才出来, 5pm - 7.10pm superband.. 我坐到我好想睡。。 哈哈。。 因为很sianz...7.30pm, 他们出来, 玩game, 就走。。我们全部就赶着搭cab, 赶下去Mdc, 找他们。。Around 9pm, 他们出来。。 我们全部就去找QQ拍照。。 拍完照。。 我们就一个一个回家。。 因为我们都很累。。。
**最后的感想: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发觉, 我越来越不想blog, 也觉的很sianz.. 也许是因为发觉有多少人会相信我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