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唯我独尊] 女子组 Semi-Final on 02/06/2008










今天, 女子组Semi-Final result 终于出来。。 真的让我没有猜错。。 ShiQian, Germaine, Mable & Liangyi 进。。因为不可能Singaporean 每个进。。 当我知道Qiuting没有进,心里面难过。。我也哭了。。 在节目完的时候, 我收到很多人的sms, 叫我不要哭。。当我看到这些sms, 我真的不知道要什么回每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你们每一个人都关心我。。 我知道。。 我明白。我感激。。真的。。哭了1个钟头, 我记得Q告诉我, 如果她不进,她不会哭。。 原因我 知道。 我也慢慢地接受了。。
10点多, Qiuting 出来。。 很多找她拍照。。有一个fans很过分。。一直要靠近Qiuting, 让Qiuting 很讨厌。。后来,我们就走下taxistand, 我就告诉Qiuting, 你的朋友等你。。当她看到她们,她哭了。。 这个场面,让我看了好感动。。因为我想给Qiuting 一个surprise.. Sorry, if I never told u who is ur friends waiting for u.. Cos I just want to give u a surprise.. And they instead to wait for u come out.. It is the thing that make me so touched tat they are a TRUE frez to u..
然后,我们就和Qiuting 拍了一些照片。。 我的真好喜欢那些照片。。好美。。。因为是一个难忘的一晚。。也许,是那束花吧?haha.. 等下, 有人打我。。 哈哈。。
**最后的感想:Qiuting, 我知道你很美啦。。每次,跟我讲。。 哈哈。。我真为你感到开心。 因为我记得你告诉我的话。。就算, 你没有赢,可是, 你已经赢到Lovelies 的fans 的心了。。才有很多人的心,让很多人,喜欢你。。我真的为你感到开心。。
QQ, U are always my BEST DAUGHTER & Friends, I dote & Love..Keep in touch...Miss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