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U R The One Preview on 09/06/2008



~Me & Minghui having Dinner our instant noodles, Yummy~

~Minghui Lunch & Dinner~

~My Dinner~


昨天,我早上下去Mediacorp 找Qiuting.. 然后, 我回家做我的东西。下午,我又下去Mdc, meet Meihoon, Jelly & Isabella. 我们在carpark 一直讲话。。哈哈。。

到了晚上, 我们就开始进去看"U R the One preview"..I, Evonne, Minghui, Teddi & her bro, Tanat, JS, Jimmy (friendster), 我们坐一排。。Jimmy 是一个guy who know Qiuting from friendster.. 我一整晚都跟他讲话,因为他一个人来support Qiuting. 让我觉得很感激。。他给我的感觉很静。。他告诉我, 他从电视看到Qiuting 的banner design 很美。。我告诉他,是我们fc 的designer design 的。。哈哈。。Minghui,你红了。。我真的为你感到冠荣。。
节目完后,我,Evonne, Minghui, Peiyi, Kelly, Rah, Grace & her group of friends, Kailin & her group of friends一起等我们的艺人出来。。我和minghui, 我们的肚子饿了。。我们就走去7-11买instant noodles 吃。。我和Minghui都有很多第一次,我第一次追比赛的艺人,第一次一起吃instant noodles, 第一次等Qiuting 3am..也许,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追艺人了,最后一次为我喜欢的艺人做这么多。。

原本打算要去Delphine birthday party, 可是Delphine告诉那里的system lousy.. 他们要走了。我就没有赶下去。Jia Xi & Calab告诉我,你在等Qiuting ah? OMG..Now, everyone know I just wait for Qiuting..Yap..I admit, I wait for Qiuting.But I really don't like when u all see me, will give u all the image, of I'm Qiuting loyal supporter..Jiaxi, talk to me, hey, just now, sorry leh, I hold ur Qiuting's hand. My face quickly appeared, 3 lines.. Cos Qiuting is not mine.. She belong everyone, not only mine..PLEASE.. I asked Jiaxi wrote a note on my book, he wrote : " Thanks for always come here, it take alot of effort, I know! After this competition, must rest well, ok?" 当我读后,我感觉Jiaxi 了解我的心事。才有Shiqian, Shiying & Christalle 唱“隐形的翅膀”& see the preview video, they spending the 4mths, 让我想到我和Qiuting. 我陪她走过4个月,风风雨雨,感触很多,眼泪又开始掉下了。所有的回忆就快结束了在15/06/2008,画上句点。。
Cindy saw us wait for the contestants, she also told us to go home, cos they will come out very late. We all said never mind. 我们等Qiuting.3am, Qiuting 出来,她看到我好像很surpris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Qiuting, thanks for ur hand touched my shoulder..

**最后的感想是:心里面真的好乱,我心里在想什么?有多少人真真的了解我呢?心里面突然想说一句话:“我一直在你身边,可是我感觉我们好像很远,感觉有点怪怪的,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想你,为何没有contact 我?难道我真的要选择去放手吗? 我要放多少个人的手呢?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或天隔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今天头好痛,不想出门。。一直在吃Panadol..
Qiuting, 昨天, 你,Jiaxi, Rachelle & Jian Feng 唱的“梁山伯与茱丽叶”很好听。。你问我, 我才没有告诉你, 现在我就告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