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

我要跟那些己经给我意见的人说谢谢。QQ, Jimmy, Christalle, Banana, Grace, Shirlynn & Teddi.. Most of u think that KBox is better.. 除了Shirlynn,你觉得我应该去Hotel 81, 因为工钱比较高。。

其实,我本人认为,做Kbox是一个地方,我可以认识很多人。也是,朋友可以来找我,当我做工的时候。。可是,我有一个预感,我会permanent做晚班。。如果,我真的做晚班,有些我的朋友不能晚上出门,不能来我做工的地方找我,什么办?那么我跟那些很要好的朋友,就会很少见面了。除非要等到我OFF,或者是在我做工前,我和你们见面.I really don't mind...Just Less 睡眠。。Even how much tired,可是为了朋友的约定,我一定会去赴约。。

**最后的感想:我希望如果我真的在Kbox做工, 我希望那些时常和我contact 的朋友,你们不会忘记我噢。。QQ, Christian frez, Delphine, Christalle, Shi Qian,Vincent, Minghui, Peiyi, Rina, I LOVE U ALL , MY FRIENDS.. I WILL MISS U ALL..C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