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Trip to Esplanade & Arcade








今天, 我去了Vincent introduce me the job already. 他说会打给我,for come down training..我不知道几时? 哈哈。。After interview, 我就从North Canal Road, 一路走到Esplanade..走到Esplanade, 我尽量走outside the building, cos I don't want passed the chocolate, cos the place will make me remember of everytimes, I go there buy Liquor Chocolate for QQ. 我走到那个桥, 我看到River got Water Festival of "Merlion Polo Championship", 我看他们打球的场面。让我想到“唯我独尊”的比赛。。看了他们的比赛,我就到Suntec 的arcade play racing car & play basketball. 当我玩Basketball, 我就想到我,QQ, Delphina & Nigel 曾经去过arcade play basketball @ Bugis, after QQ Jazz Dancing class.我才记得那时,QQ & Nigel 在比赛。。哈哈。。
今天,我一个人去打,我发觉我比上一次打的,才少。。上一次,我打到40分。这次,我打到25.难到我已经没有那种斗气了吗?难到我的emotional person 吗?

我想对Jimmy 说:Sorry, 刚才你想找我,我不想让你找我。因为我当时只想一个人静静。。因为我看着Merlion, 听风儿吹,不知不觉眼泪掉下来了。。我怕我会抱着你哭。。我也不想等下你误会我。你想约我去吃饭,我真的不想让你再请我吃饭了。。我会不好意识。我是有良心的人。因为我的人是这样的,我不会让男人请我吃太多次饭。除非,是我的男朋友。。

**最后的感想:我知道你每天都online, 我知道你每天都在读我的blog. At Least 给我一个消息。让我知道你平安。。好吗?

我想有一个人能真真让我爱。除了我的1st Ex, 到现在为什么我不想去爱?因为没有一个男人能直的让我去爱他这么深。。何时,缘分会让我找到?因为真心爱一个人,愿意为对方付出很多的爱。。

我想我伤风了,一直打Ah Qin..OMG...Why? 用了3条手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