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唯我独尊]Grand Final 15/06/2008









昨天, 是[唯我独尊] 的最后一场也是一个开心, 难忘的一个晚上。。 要写这个entry, 是我用很多时间& 感触想讲出来的。。也许会比较长,可是, 我真的很想把这些美好的时刻 写下来。。让我们开始吧;
2pm, 我就到Mdc 去找Qiuting, 拿lunch 给她。。2.30pm, 她就进去了,因为她肚子饿。。我也送她进去。那是我最后一次,最后一天看她进去了。因为过了今天,Qiuting 就不用在report 了。她自由了。我也自由了。我们2 个人不用在这么累,不用再看到不想看到的人,听到gossip 了。。我只能说在过去的4个月,是一个scarey days for us..Qiuting 进去后, 3.30pm ,我和peiyi 她们一起下去carpark, 我们在carpark, 一直讲话。。也讲了很多。。Around 4点多, 我就sms 给Jimmy 问他在那里?因为我肚子饿, 我想叫他帮我买dinner..因为我sms 给mingui, where are u? He no reply...If not I ask Minghui help me buy dinner for me.. 我叫Jimmy帮我买Sweet & Sour Pork Rice, my favourite food.. I share with Peiyi, cos she said she hungry.. Jimmy, 5点多到。。他驾motorbike.. 我终于看到他的bike..我一看到他的bike, 就想到我的1st Ex的bike..我就过去找他。他好添心,他把foods 放在他的bag & buy 2 bottles water for me. 我问他为什么买2 bottle? 他告诉我,因为怕我吃完饭,口渴,喝完一瓶就没有了。我问他多少?他说不要紧,我请你。。Jimmy, really apprecaite of it.

6.30pm, 我们就进去了。。我们坐一样的老地方。。从7.30pm - 11pm 看[唯我独尊] 我只知道我一直喊Shiqian,尤其是当最后,Germaine & Shiqian 进top 2 ...当Germaine 表演,我都很sianz..有一次,我有我的jacket cover my face & listen I-pod very loud..因为我不想听到Germaine act cute voice & keep using sexy to make ppl like her.. PLEASE LOH....U DO ALL THAT WILL MAKE ME VOMIT & THE MORE I SEE UR FACE THE ANGER I HAD ON U...What U had done & said, I won't forget... Now, the compeition is end.. I can don't see u anymore.. And Lucky, God got eyes see.. Dun let u win the Overall Winner.. 我们全都为Yuan Shuai 开心。。
当伍家辉唱“虽然我愿意”,我脑海想到Qiuting & my ex & 1 person..眼泪开始要掉出来。。

12am, Me, Peiyi, Kailing, Grace & her group of friends, Olivia,开始我们的"sabo" plan on Minghui & Rah.. Cos they birthday on 16/06/2008.. Haha.. We using water boom start throw them outside of Mediacorp road.. And after waterboom, we use floor "sabo" them.. Haha.. Which u all can see the pictures.. We all have so much fun...Then, after "sabo" them.. We start to taking pictures with birthday boy & girl together.. Haha.. Specially got 1 pic, U all can see when Minghui taking picture with Qiuting, her face is so funny.. I keep looking at it & laugh until can't stand..Qiuting, I told u before, we will "sabo" Minghui every bad, stay away from us.. Haha.. Now, u know is True lah..
**最后的感想是:真的很开心,虽然在过去的4 个人里,我感到很累。。可是, 我看到每一个人都很united 了。。虽然,我心里面有一个希望,我希望有一天Grace 能和我像其他人一样和我有说有笑,有玩。。可是,我知道这是不能成真的。。如果,成真, 我一定会感动到哭。。也希望Minghui 现在会更了解我的为人。 我不是pew 所说的那么坏。。我是一个好人。。我对每一个人都很好。。我对Qiuting 也付出了很多。。只想对每一个Lovelies fans 说:谢谢你们对我的support & Qiuting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I really apprecaite for what u all had done for me..Really, I won't forget.. Lov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