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Hug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 心里面开始出现很多东西;

Hug is full of warm
Hug is full of protection
Hug is full of love
Hug is full of comfort
Hug is full of remembrance

让我们关上眼睛, 用平静的心,去想。。你最后一次被拥抱的人是谁?我的答案是Qiuting..

[1]在我小的时候,我记得我的公公,婆婆,妈妈很喜欢拥抱我。
[2]3年前,Felicia每次看到我,很喜欢抱我。
[3]Hong Kong Mixue & Xue Li 来新加坡,也喜欢抱我,尤其是看到我累的时候, 或心情不好。。
[4]Joanne也是有抱我,是在她知道我面对问题的时候。
[5]Cheryl每次跟我出去,她都会给我一个拥抱,of goodbye...
[6]Pearl 的thanks 拥抱。

我本人觉得,一个拥抱真的会让一个人在很无助的时候,突然一个拥抱, 可以让那个人感到很大的一个安慰。。因为like wat the poems write;Hug is full of warm,Hug is full of protection,Hug is full of love,Hug is full of comfort,Hug is full of remembrance。安慰的话不用多说,鼓励的话不用多说。。一个深情的拥抱,就代表全部。。你们说对吗?

**最后的感想:好想再一次收到Felicia 的拥抱,Mixue 的拥抱和一些好朋友的拥抱。。因为你们的拥抱,就是我的motivation, 让我能够勇敢的走下去。。有几个会这么做呢?我不知道。。。 Take it eas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