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一个人有没有心病,知不知道?

今天, 我不知到我为什么会这么早写entry? 也许可能因为昨晚,一个朋友和我分享一些东西。 我听了,有一些心里的话想说出来;不是男女的事, 而是一个人的问题。以下有几个问题,看你对自己有多了解?

[1]你是不是2面人?一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2]为什么要篇那么多故事来?

[3]为什么身边没有那么多朋友,问题在那里?

[4]是不是要人家去同情你?关心你?

[5]为什么你要说一些伤人的话给你的朋友?

**最后的感想:我不会告诉你们那个人是谁?我希望这个人可以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因为朋友不可能一直在你身边去关心你。路是我们自己选的,你要选什么路,是你的选择。如果你才活在自己的世界,没有人可以帮你了。如果你需要一些意见,我可以告诉你。可是,我会告诉你,我讲话会比较直,看你能不能接受。。因为我发觉你的心病很严重。。我想帮你, 可是如果你听不进去,我不会去管你。我也不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不开心。。

哈哈, 我的weekend 会很high.. Sat 去2个朋友的birthday party. Minghui don't forget 我们的约定噢。。Sun, 和Delphina,Rina, Vincent & Felicia fans 一起去看Felicia basketball event.. Haha.. Can't wait for weekend.. Friends, I will try to catch up with everyone of u, before I start work @ KBox..Promise..MISS EVERYONE OF MY FRIENDS WHO I KNOW & AROUND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