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Qiuting Sick today 13/06/2008

今天,我像平时一样下去找Qiuting . 我5.15pm 就到Mdc recept. 5.30pm Qiuting sms 告诉我她有Migraine. 我就想死了。 很多人都on the way 来找她。。什么办? 我只好sms 给告诉他们。。而我又担心QQ有事, 我就一直打电话给她。。可是,她都没有听。。我等她到7.30pm看她会不会来? 可是,没有。我就没有办法,我就把我买给她的dinner ( Crystal Jade)叫Evonne 帮我settle..我不要拿回家,因为我家里煮了。。

Qiuting 12am 点多就sms 告诉我,她ok lah.. 没事。。我就安心了。。

**最后的感想:我想Qiuting 应该是因为不够睡,才会有Migraine, 我只想说的是,早点睡觉,不要每天迟睡。我记得有一天, 4am 点你才没有睡,我已经睡了。。我自己也每天吃睡,我的头也痛。我也每次吃Panadol..我知道不要吃太多,对身体不好。。可是,我没有办法,我在想东西。希望那一天,可以快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