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人是很奇妙的。。。

当我写这个entry. 我心里有3件事不明白。。因为我一直觉得,人是很奇妙的。。让我告诉你们为什么吧?

[1]为什么当人家曾经伤害过我们什么深,我们都能forgive & forget?难道有些人真的忘记,那个人是什么害你和你的朋友吗?如果是我,Sorry, I CAN'T FORGIVE & FORGET.

[2]为什么人要有一个妒嫉心?

[3]为什么人要去控制一个人的私身活?如:妈妈,Husband & Wife, Bf & Gf...我本生认为,应该给你身边的人,一些自由的空间,他/她不是犯人。不管是男女朋友,家人或朋友?没有人喜欢被控制。。我自己本生也不喜欢。。如果你们不知道,你们已经做到那种控制人的地步,现在也许我写了这个,你们应该醒醒了吧?我本生看不过眼。。

**最后的感想:爱一个人就是要他/她快乐,愿意为他/她付出很多,而不带着一个伤害的想法,去伤害他/她。给他/她一些自由的空间。

**有多少的人或我身边的朋友真真的了解我的为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