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Kbox @ Cine 4 on 16/06/2008




昨晚,我,Minghui, Peiyi & Kelly 去Kbox。我们都是last mins说要去Kbox. 5pm Minghui 问我要不要去Kbox?我就答应他,因为是他的生日。。我也不想去拒绝他的邀请。。我们约7pm 点在cine见面。。

我是第一个先到,我就先去Kbox, 因为他们会迟到。follow by Kelly, Minghui & Peiyi.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K..哈哈。。我们唱了很多歌。。我唱了一首歌“再见”。Peiyi 就说这么快就要和我们说再见?Peiyi就唱“第一天”,她好high,才站在sofa.

然后,我突然想喝酒,我就到楼下买了2瓶酒。。因为心情不是很好。。我唱了3首歌:“我真的受伤了”, “只要为你活一天”,“为何天生不是女人”。。Minghui 说我唱的“我真的受伤了”好有feel。 因为我想到我的Ex, Pew, Jess, Fiona, Grace, Felicia & Qiuting.. 这些人都曾经让我哭过。。也让我被他们误会我。所以,一旦我唱了这首歌,就很想哭。。 可是,我答应Qiuting, 我不能再Emo..我要开心。。我们11.40pm 就离开Kbox..我们从7pm 唱到11.40pm.


Minghui, Peiyi & 我就把那2 瓶的就喝完。。Minghui 喝了后, 你们可以看到,他的脸有多红。哈哈。。我和Peiyi 就一直在笑Minghui..因为他的样子很好笑。。全身红。。OMG..Minghui 谢谢 你让我们笑到忘记Emo 的心情。。

**最后的感想:回到Kbox, 以前做工的地方, 让我想到我以前和一群同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以上有我和他们在一起最后一天的照片。。看到有一些旧的同事才在,心里面有很多的感触。。好想你们, 你们知道吗? 想念我们一起喝酒,猜拳的日子,欢笑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