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回忆过去的4个月日子和Qiuting。。。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看着这些照片,也读了christalle 的blog, 心里面有了无数的回忆。。

让我们从07/02/2008 开始, 我和Qiuting 是在Mediacorp 的CNY countdown 认识的. 到现在我才记得那个场面。第一看到Qiuting, 她给我的印象是,OMG really no image..very talkative..But 很亲切的一个小女孩。。haha.. I like it.. 我们就这样click 在一起了。。

14/02/2008情人节,我们约出来庆祝。。她从她的bag 拿出来一个盒子,里面有好多chocolate, 是她自己design 的。。当她给我chocolate, 她知道我喜欢liquor 的chocolate.她去买来送给我。。她才叫我打开来看,我说回家才看。因为我不喜欢在人家送给我东西,在他们面前开。。Pai Seh..那天,真的是一个让我难忘的情人节。。

05/03/2008 是Qiuting 第一天学dancing & 也是让一个人误会是我约Qiuting 出来的。。这一个lunch break, 虽然让我吃的很赶。。 可是,我却很enjoy.. 因为Qiuting 拿着那个Orchid 拍照的时候, 水跑出来。。haha..

15/03/2008 Qiuting 拿我最爱的sunglass 玩。。 可是,现在我的sunglass break 了。。(不知你们有没有发觉我很久没带了吗?)当我看着这sunglass, 心里面有无数的难过。。可是,我把它收在一个盒子里。。

25/03/2008 是我们的Qiuting Lovelies banner release.. 我们拿去给Qiuting 看。。因为那天她有dancing class.. 她看到了, 看到她的眼神有无数的感动。哈哈。。那天, 也是Qiuting Lovelies 证实official..想到过去的一个月, 我,Minghui, Evonne 的忙。。是真的很值得。尤其是你看到过去的3个月的努力,幸苦,是我们从来没有做过的。。现在, Qiuting Lovelies fc, so many join & so many like Qiuting. 让我感到很安慰& 满足。Lovelies fc is NOT END & DIE yet.. Still con't of this fc..

30/03/2008是Qiuting 分票给我。那天, 我拍了很多她的funny pattern pictures..那天,I can't stand her, cos she funny pattern of pictures & hit my cap...才有什么来喝奶。。。OMG..

31/05/2008 是和Lovelies fans 一起拍照的一天。。 因为我觉的[唯我独尊] 要完了。。我想把所有的回忆, 我为Lovelies fc & Qiuting 做的。。 全都在这个照片里面。。因为我知道在过去的3个月里,让很多人讨厌我,误会我。。可是, 我真的只想一心一意,为Lovelies fc & Qiuting, 我该做的事。。

02/06/2008 是[唯我独尊] 女子组Semi-Final, 当我听到Qiuting 没有进。我哭了。。因为我不能接受。。后来, 我哭了1个钟头, 我脑海出现Qiuting 曾经告诉我的一些话,我开始慢慢的接受Qiuting 没有赢的事。。 我想对你说是:
“U had won my heart,U had won all Lovelies heart,Ur Heartwarming make everyone TOUCHED,Ur funny pattern, everytimes make us laugh,Ur friendly make more & more peoples like U,No matter, wat is ur plan for future, Me always there for u & will be ur BEST LISTENER.. Dun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JoeyMa Love Qiu Qiu.. Love=)It is a promise, won't change.. Even after 10yrs or 20yrs.. Till I left this world.. "

**最后的感想是:从开始到现在,我已经有了好多Nickname, 都是Qiuting 给我的。。Joey Maria, QinQin, PA, Manager, Emo Queen, Fourtune Teller, JoeyMa.. Don't know, why she can think so many nickname for me.. OMG.. But never mind.. I like.. Haha. Cos I just like an "Angel" who always there for Qiuting.. 说真的。。 现在 ,我看Lovelies fc 这么成功,看到这么多人喜欢Qiuting, 认识这么多人。Qiuting 和我的友情越来越好,从不了解,到了解对方。。我真的希望我们会比此相信, 了解对方的为人。。因为我真的好累,如果自己的好朋友, 不相信我的为人。。会让我很难过。。不过, 现在我们2个都活的很开心。。Cos We are A HAPPY peoples.. 哈哈。。什么大风都吹不散我们的友情。。

Qiuting, 你所有给我的东西& notes, 我都把它收好。。And note put in A box..不要忘记, 我们约好老了,去kopitiam 喝coffee & Tea.. And chit -chat 噢。。 我才记得你曾经对我说的话。。我更不会忘记我去过的地方.Suntec City, Millenia Walk, Farrer Park, Bugis, Jack's Place, Bt.Timah, Turf City, Thomson Rd, Tampines. 如果有一天,我经过这些地方,我想我会停下脚步,回忆那时的事..只是你才没有来到West Side, so when u want come here? So that, we can go round all the singapore part of area, Like fliming a varitey show.. Haha.. Just kidding.. ^_^
JoeyMa always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