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你了解吗?

其实,今天我心里面有点感触。。有的时候,我明白你们的意识。可是,你明白我的意识吗?有的时候,我明白你的立场,我知道。。可是,你们又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只是想要告诉你们每一个人,不管是Normal friends, good friends or best friends?我都觉得,只要一有空,就catch up with them.. Doesn't mean MUST often go out.. 我没有说你忘恩负以,我只是觉得,Life is short, 不要太计较这些东西。我明白你的立场,我明白。I UNDERSTAND IN UR SHOES.. I NOT STUPID..

如果你觉得我在assume u, then that mean I'm loh.. 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我觉得越说越黑,我知道我想跟你说的是什么意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