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在多一个月“唯我独尊”就结束。(15/06/2008)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是我心里面有无数的感想,感受。 想和大家分享。。“唯我独尊”, 在多一个月就完了。在过去的3个月里,我每次都来去Mediacorp, 就是因为找,等Qiuting. 回想过去3个月,很多事情发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看到很多。。每一次,我去Mediacorp, 我都静静的, 不跟人讲话。。不是代表我"dao" , 而是我想认识更多的fans. 可是,我发觉有些好想不想跟我讲话。我也不会去逼她们。。 昨天,有1个fans 问我,为什么我这么静?我说因为我生病1 week. 我真的生病1 week.. 我不是不要跟你讲太多。。而是,最近我都很emo.. 心情不是很好。。不任在工作或私事, 我都不开心。。 我真的只想,一个人静一下。。

讲到“唯我独尊" 的contestants, 我老实看到你们每一个人都很努力。从什么不会,到现在会一点。。 我真的为你们感到开心。我也想对一下的人说一些话;希望你们不会解意。。
[1] Qiuting -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谢谢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带给我无数的爱,关心,快乐。。我不会忘记我们是什么认识的?我更不会忘记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更不会忘记我们去过的地方,吃饭。。我会把所有的美好回忆放在心里面。。爱你好多, 好深。。爱你这个朋友。。谢谢你让我认识很多你的朋友,家人。。希望我每次为你做的东西,你满意。和送你的东西,你喜欢。希望我们可以Keep In Touch in Donkey Years later.
[2]Germaine - 谢谢你一直陪Qiuting走过这个contest. 也很高兴认识你。希望我每次给你的东西, 你会喜欢。。希望我们可以Keep In Touch in donkey years later.
[3] Mabel - 谢谢你让我认识你,我们不是时常讲话。只是,有时在Mediacorp, Hi & Bye.. 或有时,在bus stop 搭一样的bus 回家。。Take Care of Yourself.. Keep in Touch in Donkey Years later.
[4]Rachelle - 很高兴你有Kailin 陪你。她对你真的很好。她为你花了很多钱。。 要好好地珍惜Kailin。 我们虽然没有讲过话,只是Hi & Bye... 不任什样,希望你会快乐。 也希望你和Jian Feng 的感情会last 4ever.
**最后的感想是,想对每一位参赛者说,加油在接下来的比赛。不任成绩什样?都希望你们会把参赛者的友谊和所有支持你的fans为你们付出的点点滴滴都不会忘记。。因为3 个月对我们来讲是很累的事。要做这么多,关心你们, 从没有要回报。。只想你们快乐,可是有时你们的快乐,换来我们的累,痛苦。。你们又知道多少?只有我们fans 知道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