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Unmiserable day for me ...




今天, 我生病才下去找Qiuting, 就因为要拿她爱吃的东西。因为我记得她说过如果有donut, 她会和她的bf 一起吃。。我也想为她和她的男朋友有一个甜蜜的一天。。
我带mask 去Mdc, 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带mask? 要做nurse 或要跟人拔牙?OMG. 我带mask, 是因为我不想把Germs pass to everyone of U. Do u all know or not? I not so bad or want u all to pity me or want u all to catch my attention.如果不是为了一个人, 我也不会抱病下去Mdc..幸好, Germaine 看到。。知道我生病,当Qiuting 问我,为什么带这个mask? Germaine 帮我回答。。
有的时候, 我在问自己, 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的力气去为我身边的朋友做这么多? 就算是自己真的生病,Emo, 被人误会我在这几天的事发生, 我都勇气的去过每一天,走下去。 面对每一人。因为我记得有人告诉我一句话, 不要把每一件事看的那么重。。 要我这样做,我做不到。Sorry. 因为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我特别对我的best friends & My Lover.. 才有他们送的东西, 我都很珍惜& appreciate. 要我不要看的那么重, 可以除了我对那个人死心,我会忘记他们。 不会去找他们,sms. 什么管于他们的事, 我都不想去知道。。
**最后的感觉,好想在手上刻东西。也许有一天, 我真的会去刻。。也希望那些人误会我的人, 可以把我的结,结开。。我是的懂得APPRECIATE 人的人。。 我不是个忘恩不义的人。 Please inside u all heart, am I tat type of ppl meh? OMG..Haiz.. 为什么你要害我?(u shall know who are u, cos I had sms u told u l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