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我可以不去吗?

我好想跟你个朋友说,我可以不要去那个gathering 吗?因为我不想看到xxxxx. 我也不知道Pamela有没有去?这2个人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我知道我这样做,也许会对你有点难过。可是,我就是不想看到xxxxx. 你可以说我小气,你可以说我吃醋。。我不是小气, 而是我吃醋。。 因为我真的不能够想到,那天她会又用什么事来刺激我。。 我真的很累。。我可以多少次关着眼睛不管她刺激我呢?

朋友, 我才是会帮你弄那个gathering. 我只是不想让你累, 我更不想让你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我安排好了, 我会选择安静的离开。。。因为有人告诉我, 不要把友情看得太重。。我就现在去学会慢慢地, 不会像以前那样。。所以,每次让你们两个有机会, 才让Pamela 和你拍照, 跟你讲话。。

**最后只想说的。。付出的,做的都比任何一个人才要多。。心里有多少的不开心, 也不会说出来。 因为我选择做一个默默地朋友,一直在你被后给你努力,帮你。。爱你,在乎你的感觉永远不变。。只会做一个沉默的羔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