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好想去看草蜢在Genting 的演唱。。


我真的好想去看Grasshopper 的演唱会14/06/2008。可是, 想到15/06/2008是"唯我独尊"的Final. 我放弃了去看。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Qiuting. 我告诉Delphine. Haiz.. 才记得那时候, 他们来Singapore, 我有买最贵的票去看。 因为他们是我小时候喜欢的Idol, 一直到现在。 已经有10多年了。。 我最喜欢看Grasshopper & S.H.E 的concert. 因为他们会让我很"high", 唱一整晚, 唱到没有声音。
好想去K, 好久没去K.. 之从我离开Kbox 后2年。。 没有去Cine Kbox 了。。也好久没有在Kbox 喝醉了。。真的好想去喝。。 告诉的Delphine..心里好烦。。 好想把不开心的东西离我而去。。不懂几时会有人约我去K 呢?

2 comments:

“达人” said...

we pick a day go KBOX?
cos i neva go b4...most likely end of year...want?

Joey said...

Ok.. Darren. No Pro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