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Angie & Louis Wedding on 30/04/2008













今天, 我去了我的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的Wedding. 我5pm多到,我就上她的房间,看她化妆。。当我看她化妆,心里面有很多感触。因为Angie 是一个我认识很久的朋友,她跟Louis 是认识1年就结婚,好快。。 他们2 个是photographer, 他们时常跟我book Genting trip..所以,我想他们的感情就这样发展。。 哈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穿裙。。因为她每次都穿Jean..
看到她穿裙,感到开心。。 因为他们说如果女孩子每次穿Jean, 在婚礼一定会穿裙。。说对了。
8pm 婚礼开始,他们先开始ROM,after ROM, buffect dinner 开始。。 我们看了他们的Video,很温馨。。 然后,我们开始我们的Buffet Dinner.. 吃完Buffet Dinner, 我们就跟Angie & Louis 拍照。。 好多pattern 在Angie's photographer 那里。。 这个Wedding 是一个让我感到很开心的拍照的一个Wedding.. 也许, 因为我们都很爱玩,所以可以玩的很开心在拍照。。
10pm, 我和2 个朋友去喝茶。我们3 个人,坐下来谈。。 谈了很多。。。感觉很好。。 好想能够回到以前的工作地方。。 很多欢笑。。 不像现在,不开心对这个工作。。Fuck Company & Suck & Fuck Management..
**最后,我想对Angie & Louis 说:早生贵子,Louis 要好好对Angie, 不要伤害她。。o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