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Inside our heart Lock..

当我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 这个文章会有点Emo, cos I just cried.. And is on the way to home.. I wear sunglass.. Let's start my story;

我们每个心里面都有一把Lock & Key. 你有问自己为什么心里面的那把Lock is always Lock?也许, 你曾经被一个很要好的人, 伤害过很深很深。。那你心面的Lock, will u easy open to let peoles unlock it? 我想你应该不会吧?像我一样。。 我对每一个人都很提防。。 只有我很相信的人和了解我的人。我会把心里的Lock, unlock & welcome them into my life..

我有一个人对我说过那些话,叫我unlock my heart.. 为什么?我现在告诉你们, 我被一个好朋友伤害很深, 我有想过去割脉。。可是,耳边一直听到GOD 跟我讲话。。我就把想割脉的念头,放下。。 有多少人知道? 没有咯。。 如那些认识我很久的朋友, 你们想你们才会看到现在的Joey 站在你的面前吗?很多,伤心的往事, 我都不想在讲, 和那出来讲。。 可是, 一旦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就会VERY EMO..

**不任在感情,友情我都很重感情。有多少人了解我呢?Want to unlock the Lock is not an easy things.Hope u can understa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