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I-Weekly talk abt Qiuting...

当我读到这期的I-Weekly of Qiuting,

(赛前大热洪秋婷至今表现平平,并没有获得任何住题冠军.表演才艺韵lu操时,卖力地表演仰卧起坐和掌上压, 但木讷的笑容却出卖了她。身材越来越瘦的她形同纸片人, 疲态的毕露, 当务之急是赶紧为自己“充电”噢)

我看了心里面有点气, 伤心。。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讲Qiuting? Qiuting 瘦,管你什么事? 虽然, 在比赛前, Qiuting 是大热门。。可是,她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奖。。 记者们, 你们可以有一点良心吗? Qiuting, 已经尽力了。。可是, 她没有那个Luck, 什么办? 就算, 我为她打了超过200个电话, 如果里面的人要play cheat, 我们能什么办?放弃吗?不可能的。 Qiuting 才是要勇敢的走完这个比赛。。她心里面的痛,伤心。有谁知道?我心里面的难过, 有谁懂?难道, 她没拿奖,我就要为她放弃吗? 我没有这么狠心。 我说过, 我会陪Qiuting, 走完这个比赛,我就会做到。。

**I Weekly 记者们, 如你们要有饭碗吃,别人也要有饭碗吃,面子。。请多为其他的艺人想一想吧。谢谢你们的understa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