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好想去看Unplugged...

刚刚听UFM100.3, 他们请了一些unplugged 的歌手。。 当我听到unplugged, 心里面好想,好想去一个unplugged 的地方去听歌手唱歌。。我记得以前Chinatown 有一个地方是Taiwan bubble Tea cafe.. 我以前每星期都去那里吃和听他们唱unplugged, 和一些好朋友去。。现在, 没有了。 好可惜。。

为什么我会喜欢听unplugged?因为我觉得那些歌手,他们唱unplugged 很真实。。又没有那些吵闹的声音,只有guitar伴奏。感觉和Feel is so GOOD & GREAT. Specially when u close ur eyes & use ur ear to listen. U can FEEL the FEELING.. OMG.. Maybe u all won't understand & feel the feeling same as me.. But I Can.. 因为我超爱音乐。。如果我会play Guitar, 我会每次在心情不开心的时候,unplugged,唱自己喜欢的歌。。可惜, 我不会。。如果有一天, 我爱的人拿着Guitar, 唱unplugged 给我听。。我一定会哭在他面前。。。

**最后想告大家,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听unplugged, 可以去Ark Cafe http://www.theark.com.sg/ArkCafe/ArkCafeFrameSet.htm 或去其他的unplugged place, 去聆听。真的会对心情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