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My trip to Esplanade & Singapore Flyer









今天,原本要去Elson grandfather & grandmother awake. 可是,William sms 告诉我,他忙, cancel the appointed. 我就出去吹吹风。。我先去我的旧office, 还衣服给他们。。然后, 我又去了我最爱的地方Esplanade.. Hahaha.. 也许, 你们会觉得为什么我会爱去那里? 因为我爱看风景,听风声。。我坐上了2 个钟头。。心情也好多了。。因为,心里面好多人都误会我。让我快不能呼吸。。有人告诉我,我不能做个好的同事。。 当我听到这句话,虽然心里不开心。。可是, 我不会放在心上。。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去了Esplanade, 我就去Singapore Flyer里面的shopping mall... 我看到了Ferrie什么走。。 可是,没有坐。。 因为一个人,very lonely..我就在下面拍了很多photos.. 好喜欢那里的风景。。好美。。好想和好朋友一起看美丽的风景。。
去了Singapore Flyer, 我去了Marina Sqaure, 因为我要为一个朋友的生日, 找地方和问价钱等等。。问了价钱, 我又走过Millenia Walk..想到回忆。。然后, 我就去Millenia Tower 等Cheryl 放工。。 她在那里上班,Citibank..我们一面走, 一面谈了我的事。。然后, 我们分不同路。因为她要去Jteam office.. 在Cityhall Mrt, 我看到Delphine, 我们就一起坐MRT 回。。

**我觉得我们每天都在忙工作,很少停下脚步看看风景, 听听风的声音。。也许,我们应该给自己一些休假日。。要不然, 以后你要看都没机会。。也许, 你突然离开这个世界或大地震来。。你,我都不知道未来的事,为何不用一点时间放下脚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