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我觉得我好想是一个口事心非的人。。。。

当我写这个文章的时候, 我觉得我好像有的时候, 我发觉我是一个口事心非的人。。心里不是这样想的。可是,有的时候就是因为一时气,讲了气话。。就如:以下的故事;

[1] My manager - 我在我的blog 写我希望她早点死。可是, 当时我是因为气她,要我赔钱。 不是我拿的, 要我赔。 我一时气,才会写这些。。因为我一直把我的blog, 当做是我的diary,让我出气的地方。。可是,最后让她误会我。。我有跟她解释,可是,她不听。。 我也不再解释了。。因为我知道不任我什么说, 她都不信。。

[2]Xiao Gui - 我要跟你讲, 我真是一个口事心非的人。。 当每个人问我的,我真的不知到该什么回答他们。。心里面的无数的无奈,有谁知道?

**最后的感想, 我想我应该开始买一本diary, 把所有的开心&不开心的写在里面。。我不会再写在我的blog.. 我更不会去出卖我的人。。所有的秘密我都会放在心里面的瓶子里面。。。我不会写任何一个心情故事了。。我会选择用photos 来跟你们说下次。。**

**Important: Xiao Gui, Sorry.. I really never mean it. And it is not from my heart.. Cos I always want you to hate me, so that u can Love other peoples more than me.....这就是我的用意。。Inside my heart, I still love u...Do u know th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