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Jessilyn, 为什么你要告诉Glenda (supervoir)?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心里面想被一把刀给割了。。为什么? 因为连我最要好的Jessilyn(collegue) 也出卖我。。

Jessilyn, 为什么你要做一个出卖自己朋友的事呢? 为什么你要跟Glenda 讲我自己有一把Lavender MRT 的keys 呢?我告诉过你,那把keys 是我自己打的。不是用公司的钱做的。。为什么我会去打? 因为我不要跟他们拿或pass 来pass 去。很累的。。你明白吗?现在,Glenda 拿走我的keys. 我做ME 6am, 我才要跟他们拿keys.. 我就是不要看他们的死人脸。。 你明白吗? 我在office, 我尽量不要靠人家。。因为office 太多“小人”,你又不知道Glenda 他们多讨厌我? 在你面前对我好,在背后刺你。现在, 她对你好,小心一点。。她是在利用你。。要从你这里打听我的东西。。不要被她骗,好吗?

你知道吗? 我才以为是Gerald 出卖我。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 出卖我。 害我误会了Gerald, 才sms 骂他。。最近, 我的心情都好坏。。今天, 你也看到我跟你complain 我Nokia Care 的人才没有打给我, 说我的N6288可以拿了。。因为invoice 写,if any delay after 15/05, pls inform customer that..So, they never call me, I boom them..

**最后,我想对Jessilyn 说的是, 你用你的良心去问你自己,从一开始的时侯, Glenda 他们对你好吗?是谁一直跟你讲话? 是我。。记得我和Aunty Poh Hoon 告诉你的话, 小心Glenda & 她的gangs, 如你被她们伤害, 我不会去问你, 因为你选择跟她们close & let her make use.. Seriously, I was very disappointed of u.. I don't know why u so big mouth, go & tell Glenda, I had the keys. U just say U dun know, can already..rite? Like me, everytimes, choice to say, I don't know.. Cos I dun care & hack care what they did. Just they dun step on my head, can alrea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