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今天,我去了好多难忘的地方。。。。

今天, 我终于去拿了我的Nokia 6288电话。。Nokia Care 的人,告诉我HQ把里面的东西全换了,includingLCD screen.. 我问他, 真的弄好了吗? 我不想在看到有问题。。他跟我笑。。OMG..

拿了hp, 我就走走好多地方。。 我经过Suntec Convention Hall, 我和Qiuting 在情人节的时候, 拍照的地方。。我对着那个会变的灯看了好久。。有pink, blue, green, orange... 脑海出现当时我们什么拍照的image.. 好好笑。。。然后, 我走到Millenia Walk 的一个cafe.. 这个地方, 也让我想到一个人。。站在outdoor the window, 看着里面一下。。 然后,我走到我最喜欢的地方去Esplanade, 我坐在那里2个钟头,面对Lion City..眼睛关着。。用耳去听风的吹声,感觉好平静。。眼泪也不知不觉掉下来。。。心里面多少的伤痛, 有谁知? 我记得一个朋友告诉我,Joey, 你已经不小了。。你应该知道什么去面对自己的问题, 朋友不能一直在你身边安慰你。。朋友可以一次,两次安慰, give u advise. But if the friend keep doing it, u won't learn to grow up.. So, I decide to take a breath & think..

我想到了,我虽然被Jessilyn 出卖,伤的很深,很深。。。不任她说多少次的Sorry, what done is already done.. And I won't foget & forgive her. Cos I REALLY HATE PPL BESTRAYED ME. 在用一颗心去想, 就算我现在我没有做工,take a break 1st..Once I settle my soul, I will start for my work.. 才有又用另一个心去想,现在四川大地震才没有完。那里的每一个人都在等我们帮他们, 我为什么要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不开心也这样过,开心也这样过?为何不选择开心的过。。我才有一群朋友陪我。。以下是我想谢谢的人;

[1]Qiuting - Thanks for always keep me alot of jokes & care & concern.. Sorry, always let u angry & make me worry abt me..I also feel bad abt it.. But I really appreciate for what u had gave me.

[2]Delphine - Thanks for always keep me accompany & lend me ur ears.. And always help me on "Live" show. I really appreciate for it.. Thanks God give me such a great friend like u..

[3]Vincent - Thanks for always help me on Qiuting "Live" show & so on.. If dun have ur help, I think I will die.. I really appreciate for it..

[4] William - Thanks for always keep me consult when I feel sad.. I really appreciate..


**最后,我想我应该感到满足和安慰,有这么多朋友一直陪我在我面对低涛的时候。。。I Love U all, my frei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