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My Unlucky Day...

昨天,是我的一个Unlucky Day.. 因为我弄掉了$50...因为我放在我的Jean pocket. 也许,当我买水的时候, 我拿钱的时候, 不小心弄掉$50..这个$50 是我那时给我的manager's mother 的“白金", 她还给我20/05..当我弄掉的时候, 我心里面在想,是不是God 要我不要收这个钱? 虽然, 现在我面对钱问题。。可是, God 要我学会坚强。。就算,我饿死也不要让人看不起。。因为God 会给我一条路。。 就算,心里面有多心痛, 也不会表现出来。。

**好了, 不要讲不开心的事了。。Joey, 是个坚强的女人。。不会让人看不起。。Including Glenda, Jessilyn & Molly. I dun need 3 of u to pity me.. Even now, I didn't get job. Doesn't mean I dun have job.. Is just I want to take a break 1st.. Once my wound heal, I will start find a job.. 我们等着瞧。。

No comments: